為妳祈福國畫班學生請假兩堂課原以為就是有事耽誤了, 一問之下才知已住院土地買賣~後來我親自打電話到學生家裡, 是她的女兒接的電話,雖未詳細說明但知道狀辦公室出租況似乎挺嚴重的這兩天一直掛心著這件事,一直想再打個電話關懷狀況但因為租辦公室忙著所以也就延誤到今早才打早上再撥她手機,是她的妹妹接的電話語氣中充關鍵字廣告滿憂慮,一股沉重和不祥的預感襲上心頭她低聲的對我說~已經昏迷了~就在今支票貼現早!我當下真的受到很大的驚嚇原來她已是癌末病患,但我們卻混然不知啊~~有襯衫幸和我們成為師生之緣,現在卻需面對如此巨大的人生困境教我好心疼~教我好酒肉朋友掛心~~~我也恨自己~有什麼好忙的~想打電話就該即時再打呀現在想教妳畫畫房屋買賣或和妳說說話~都變成~~奓求~~ 別怕~別放棄~真的! 別忘了我們都在為妳居酒屋祈福堅持下去一定能逆轉勝利!奇蹟立現! 老師衷心為妳祈禱~希望上課~妳別酒店工作遲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81vdus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